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名师教育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名师教育——全国唯一一个专注高考辅导的教育集团。

总部位于西城区二环以内西直门,分校遍布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辽宁、四川、湖南、湖北、安徽、江西、江苏、福建、浙江、陕西、贵州、广东等省份。名师教育引进优秀教育资源,严谨治校,“帮助学生圆大学梦”是我们一直坚持不懈的追求。

一流的教学研究团队,科学的教育管理体系,现已发展为拥有1500名员工,478名特高级教师,上万名优秀高三毕业生的教育集团,并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我们是吃住学一体化的封闭式管理体制,让学生在最优的服务和环境中快速提分。我们的特色教育有以下六点:

“一课一研”——由我们优秀的教室团队准确的把控高考考题方向,认真研究高考政策,根据多年教学经验总结出独家提分技巧,让中下等的学生轻松提分。

“双师课堂”——视频面授,成就课堂,陪读服务。

“私人订制”——由六科教师亲自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成绩分析,为学生量身订制专属的高考规划

“经典内部教材”——由教研院老师精心总结的内部教材,重点提炼知识内容,分析考点,考什么教什么,严格把控高考动态,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查漏补缺,学到更实用的应考知识点。

“导师责任制”——每一个教学流程,每一节课的教学重点与教学进度,每一天的教学效果,都由导师严格把关,在严格、仔细的监控中,控制教学质量。

“定期回访”——导师每日都会汇总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内容,定期给学生打回访,做到家长即使不在孩子身边也能掌握孩子状态,做到共同培养学生的目标。

此外,我们还有完整的晋升体制,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奖惩制度,赏罚分明,所有的员工都有极大的升职加薪空间。


二、招聘详情

招聘专业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学历

其他要求

专业不限

九科助教、行政、人事、财务、会计、咨询等

500

大专/本科/研究生

品学兼优,诚实稳重,有上进心,能吃苦耐劳

三、福利待遇:

1、应届毕业生:实习期2,000元/月转正后3,000元/月+课时费,每月工资不低于5,000元


2、公司制定有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为每位应届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3、公司统一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4、公司免费提供住宿;


5、宿舍内免费提供被褥、四件套、枕头、宿舍清扫工具等;


6、宿舍内配备家电、家具设备(如:洗衣机、热水器、空调等);


7、公司时常组织不同类型的团建活动,为员工提供融洽的工作环境;


8、公司经常组织各种培训,全面提高员工素质和专业技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2727704795@qq.com

联系电话:16631787621            

工作地点:沧州市运河区 颐和新世界A2写字楼437


注:本公司员工由人事部直接负责招聘,不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代理招聘,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