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2年“科思化学杯”全国大学生化工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4月至11月中国化工学会举办2022年“科思化学杯”全国大学生化工短视频大赛,本届大赛由南京工业大学承办。我院在此次全国大学生化工短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此次参赛作品以“化工与生活”为主题,通过肥皂去油污这一生活中常见的小事展开说明,并用专业的化工化学知识介绍肥皂去污的原理,内容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全视频采用动画的形式,形象生动更具有亲切真实感,让大家对肥皂去污原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我院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院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和教师们不辞劳苦的悉心指导,更离不开参赛选手们的百般坚持与不懈努力。

此次比赛,是对我院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对今后大力普及化工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对化工认可度具有重要意义。赛后我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化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