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消防在心,生命至上”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能力,增强消防安全责任感,让学生们掌握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更好地推动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我院于2023年11月15日举办以“消防在心,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宣讲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讲人苏洋、杨佳蕊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消防在心,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五个部分,首先主讲人对全国消防宣传月进行了介绍,阐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接着联合实际向同学们讲述了报火警的常识和火灾逃生状况及策略。

本次消防宣讲,使同学们学习到了有关消防的基础知识,掌握了紧急情况下的基本逃生技能,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与防范意识。我院将继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自救意识与安全意识,培养其应变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