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报|我系青年环科协会在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2021年“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中喜获佳绩

我系青年环科协会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中评获多项荣誉后,又喜传佳讯。

近期,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关于表彰2021年“大学生在行动”先进集体及个人的通知下发,我系获多项荣誉。

我系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青年环科协会获评“优秀社团”,绿色环保小分队获评“优秀小分队”,系副主任潘春晖获评“优秀指导老师”,2020级化学一班陈颖奇获评“优秀志愿者”。

自全国“大学生在行动”环保科普活动启动以来,我系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广泛发动,已连续几年取得佳绩,有力推动了绿色环保新发展理念在大学生中的普及与深化。

我系将继续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参与、融入到绿色环保事业中,让绿色环保成为习惯,努力为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