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换届仪式顺利召开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书写新篇章。10月6号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换届仪式在鲲鹏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大会正式公布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我院团总支书记于靖出席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冯诗童主持。承接新使命,接力新征程,这既是落幕也是新的起点。

于靖老师首先对过去一年以来付出辛勤汗水和艰辛努力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中团总支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向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建议:

一、知礼仪,懂礼貌,做有原则、有个性的人。不学礼,无以立。礼是我们为人处世的根本。身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其次,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们都可以做到但行前路,无问西东。

二、明是非,分主次,做有主见、有思想的人。事有轻重缓急之分,面对纷繁冗杂的事情,要学会理清自己的思绪,抓住主要矛盾,当机立断。要多思考,不断反思总结,提高办事效率。

三、尽其责,敢担当,做有责任,有抱负的人。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无论身处何方,面对什么样的困境,都要不忘初心,直面挑战。

于老师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能够继续蓬勃发展。每位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勇担重任、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成令领导放心、令学生满意的队伍,做好我院学生的工作的后勤保障。

会议表彰了2021-2022学年度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感谢他们为院组织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于老师为2021-2022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于靖老师宣布了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人员安排,并分别为他们颁发聘书。

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分别为各自部门新一届成员颁发聘书。

团总支副书记代表张若萱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基本的展望,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坚持活动实施有亮点。将常规活动与特色活动相结合,打造出化学与化工系的特色品牌。

二:坚持制度管理有保证。希望在座的每位学生干部都要认真履行职责,继承和发扬团总支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三:坚持组织建设有保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组织性,更加严谨、团结、高效,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

学生会主席代表王思敏进行了简单的工作报告,同时希望在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优”努力提高本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将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小”、做“细”。新的一年会带着团总支学生会的精神继续壮大团总支学生会,让这个组织越来越好,发扬光大!

本届换届大会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一年一度的换届是对过去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是全新旅程的开始。愿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的学期里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带领我院走向更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