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考研交流会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验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6614日晚八点、615日晚八点,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考研交流会在理科楼12阶梯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诚邀化学与化工学院本届大四中考研的优秀学子。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交流会主要召开的目的和意义,并对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致以衷心祝愿。

其次,交流会中,师哥师姐们首先向在座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了初步了解,考上天津大学的林建楠师姐首先发表了演讲,她就为什么要考研、如何考研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林建楠师姐认为:考研是为了更好的就业,是提升自己的知识涵养并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而对于如何考研,师姐就政治、英语、专业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政治方面,大纲非常重要,同时也要注意答题的条理性;英语方面,重在单词和练习;对于专业方面,师姐认为要认清自己擅长的方面并进行理性的选择,之后依据考试大纲进行复习。

接下来的杜晓晨师姐、左立强师哥、张璐璐师姐、梁文霞师姐等也都以各种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考研经验。她们风趣的语言、亲切的姿态、清晰的条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赢得了阵阵掌声。

两天四节课四个小时的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达到了召开交流会的初衷和效果,对学院学子考研起到了相当大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