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我院学生干部参加沧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

63日、64日我院团总支副书记袁园在沧州党校参加沧州市委举办的2017沧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

培训过程主要分为两大板块,一是学生干部听讲座二是进行户外拓展训练。63日上午进行开班仪式。会议中共青团沧州市委发表讲话并向同学提出以下要求:1、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拥护者2、勤奋刻苦学习,做马克思主义的推动者3、争创时代先锋,做马克思主义的踊跃传播者4、学会艰苦奋斗,做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随后学生干部分别聆听了《让学校和时代用上最好的你——如何当好学生干部》、《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跟习近平学治国理政——学习系列讲话精神》、《新媒体时代的议题设置》四个讲座,从中受益匪浅,明白如何让其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并了解当今时代的发展趋向,紧跟时代步伐。64日学生干部去往沧州苍林农场进行户外拓展训练,进行急行军运炸弹、无敌风火轮、八仙过海、顶雷过敌阵四项训练,学生干部间紧密配合很好的完成本次训练,其中更是体现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沟通能力。

    本次青马培训为我院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扩展人际关系,意识到今后需要加强的地方,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