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河北长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招聘

       河北长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专业生产再制造汽车启动机和发电机的现代化绿色能源科技型企业。总公司位于河北省河间市时村工业区南区,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距沧保高速公路800米,并经沧保高速公路分别与京深和京沪高速公路贯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本公司产品采用日系汽车起动机、发电机的技术和关键部件,聘请天津市汽车工业研究所技术专家作技术指导,在保证性能指标达标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回收利用可再利用资源进行汽车发电机、起动机的再制造。现年产量已达60万台,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大中城市,并出口到欧美、中东、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现已取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外贸业务现在已经走上了比较稳定,成熟的发展阶段。在国外市场有一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且随着出口业务量的逐渐增加,工厂产能近两年内在不断地大幅度上升。出口份额已经占到全年产值的百分之四十左右。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河北长立已经由当初不知名的小厂发展成为了当今同行业内的佼佼者。河北长立有足够的能力给你一个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企业与员工的互利共赢才是最佳的合作体现。
公司理念:相信,实干,统一,服务,分享,敬畏。
公司用人倾向于80、90一代有理想、有野心、有目标,有想法的年轻人。因为我们认为只有目标与思想高度一致才是一个人价值体现的前提条件,员工和睦相处是一支高素质团队.高水平人才不断加入,眼界更加开阔。
招聘岗位:外贸业务员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可接收应届生)
 岗位描述:
1、通过阿里巴巴及公司国际展会平台获取客户心意及采购意向。
2、从接单到跟单全流程负责合同的达成。
3、定期做客户分析、市场分析及个人业绩报表。
4、定时接受公司的培训

任职资格:1、基本技能和素质:
(1)能够独立进行销售工作
(2)具有一定的销售理论知识
(3)具有一定的谈判技巧
(4)具有一定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沟通能力
(5)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和学习能力
2、个性特征:
(1)外向型性格
(2)富有激情,团队意识强,善于与人合作
(3)敬业,富有奉献精神
(4)乐观进取,勤奋务实,愿意尝试挑战性工作
工作环境:1.每天工作八个小时,逢周六日休息。
2.管理人员平易近人,从不摆架子,沟通渠道畅通。
3.管理规范严谨,能规范并改善我们的行为习惯。
4.长立公司属稳定、健康、发展型企业,一经选择,无需漂泊
薪资待遇:实习期1-3个月,工资1600元/月,一经录用,依法签定劳动合同,工资1800月/月起,工作满一年,公司为员工上五险一金。(公司负责住宿)

联系人:马小姐 联系电话:18630700778
工作地址:金狮国际酒店8516室(沧州-运河)
公司网址:http://clqchb.5858.com ;

 
河北长立汽车配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