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沧州市纤维检验所招聘公告

 

沧州市纤维检验所隶属于沧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是依法设置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第三方公证检验机构,负责本辖区纤维及纤维制品的委托检验、仲裁检验、监督检验、公证检验,是我市纤维和纤维制品具有权威性、科学性、公正性的专业检验机构。

   一、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自愿报名,全面考核、公平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专业

   招聘纺织品专业技术岗位人员2名,主要从事纺织品检验工作,专业为化学类及相关专业。

   三、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

   1、基本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够承担聘用岗位职责,符合聘用岗位所规定的资格条件,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2、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具备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所需的相应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要求,年龄30周岁以下。

   四、招聘岗位性质及待遇

   实行聘用合同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与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2500-3000元(含五险),正常公休日休息。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投简历报名方式进行。邮箱:1505600921@qq.com

2、报名时间:2017622日至630日。

3、我单位将根据聘用资格条件,对所有报名材料进行审核,按13比例择优选定入围面试人员。

招聘咨询电话:13931724202  李女士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