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北兰润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风采

河北兰润植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2 月,本项目坐落于国家级

化工园区--沧州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占地面积 118.26 亩,总投资 3 亿元,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倡导“绿色农药,智能制造”的现代化企业, 主要是以新型高端、高效低毒农药研发及其产业化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 5 个生产车间,综合一车间、综合二车间、制剂分装车间、加氢车间和烘干车间;6 座库房,甲类库、乙类库、1#丙类库、2#丙类库、危险品库、液体氰化钠库;2 座工房,综合工房一、综合工房二1 座污水处理站、1 座原料罐区;1 座综合楼和食堂;总建筑面积为 31936.1 平方米。

凭借高精尖的研发技术实力,已经成功开发出双苯噁唑酸乙酯、螺虫乙酯等多种产品,并相继投入生产及推广应用。产品涵盖杀虫剂、农药添加剂等多种制剂。

自成立以来,以“包容、诚信、务实、高效、共享、创新”的企业文化,以生产绿色农药为己任,以研发生产出高端、高效低毒的作物保护药物为目标,不断前行。

 

二、招聘岗位



三、员工发展

1、新入职的员工,公司会安排两名师傅,一名负责生活,使员工快速融入团队, 另一名负责工作岗位,进行“手把手”教学。

2、公司每周组织《兰润大讲堂》活动,丰富知识、拓展视野。组织《我为兰润做贡献》活动,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四、

四、员工福利


五、加入我们

1、报名方式:电话报名或投递简历报名

2、联系电话:15532841222

3、联系人:宋先生

4、邮箱: songhsh@163.com(发邮件请注明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