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河北省聚氨酯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在我院筹建

河北省聚氨酯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在我院筹建

    河北省发改委《关于下达2017年省级工程实验室筹备建设计划的通知》,我校作为建设单位,沧州骏驰伟业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共建单位的河北省聚氨酯新材料工程实验室,经过申报、答辩、专家现场考察,河北省发改委于2017年12月发文,列入河北省2017年度省级工程实验室筹备建设计划。

    聚氨酯新材料工程实验室分为三个研发方向:(1)高效有机硅表面活性剂的研究在低导VOC阻燃剂等性能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2)开展特种聚醚制备工艺及应用研究,取得阶段性成果;(3)建立聚氨酯泡棉VOC检测方法。该工程实验室是我校第一个省级工程实验室,实验室的建设,将为沧州市、河北省乃至京津冀地区聚氨酯行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带动作用,也为我校产学研教育提供平台。

陈书记陪同省发改委领导和专家考察实验室

范小振院长做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