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深入两个联系学院,以《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范小振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把握六中全会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范小振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现代化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范小振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范小振表示,我们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认识,把握规律,顺应大势,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奋斗力量,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凝聚共识、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努力推动学习成果向工作成效转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树旺主持,化学与化工学院、齐越传媒学院师生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