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我系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视频会议精神和要求,3月15日上午8:30我系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陈树旺主持,全体教师线上参与。会议上,陈树旺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视频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潘春晖就学校领导在视频会议中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的要求意见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对学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处理情况的通报》、《关于给予值班离岗人员纪律处分的通报》和学校纪委《关于严守“六必须六严禁”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等会议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传达。

就此次会议,陈树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系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通报》为戒,严格按照“六必须六严禁”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做好我系的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提高疫情防控水平,分工明确,指挥要畅,反应要快,落实要细;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各司其职,主动担当,携手共渡难关。

最后,院长崔维真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员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领导的要求,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坚决配合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会议采用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