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致党员老师们的一封抗疫倡议书

化学与化工系全体党员老师们:

3月8日,疫情突袭狮城。我系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号召和要求,已共同奋战了十余天,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我们应有的贡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同时贯彻落实学校18日《通知》要求,继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社会和学校做更多奉献。在确保线上教学和安排好家庭的前提下,我系党总支向全体党员老师,发出以下倡议:

一是防控意识不松懈,防疫规定仍坚守。广大党员老师要继续坚决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服从疫情防控安排,克服一切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积极宣传各级政府以及学校防疫政策,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二是党员带头战一线,迎难而上勇担当。鼓励全体党员老师们积极投身支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社区允许的情况下,积极返校支援学校抗疫,为在一线工作的老师减轻压力。

三是助力社区抗疫行,志愿服务不为名。在社区管控严格的情况下,校外党员教师要继续配合社区工作安排,严格执行社区管控、封控措施,并且能够更加积极地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抗击疫情。

四是坚守岗位战疫情,教书育人正当时。全体党员教师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自觉坚守教学岗位,上好一堂课、扛好一面旗,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的育人作用,结合当下疫情涌现出的典型故事和感人事迹,深入挖掘思政元素,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五是传播战疫最强音,弘扬抗疫正能量。全体党员老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戴党徽、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彰显党员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的决心和勇气,并及时向我系党总支汇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事迹,我们将认真做好广泛宣传,激励更多的年轻党员和普通老师们共同抗疫,为保卫我们的家园、保卫我们的校园做出更多贡献。

党员老师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我们的家园、校园安全稳定!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