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诚信应考

为了培养我院学生诚信应考的道德风尚,引导学生自觉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树立良好的考风和考纪,端正学生严肃认真、诚信应考的考试态度,发扬优良学风,我院20级、21级和22级分别开展了“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备考方法

1.要排除外界干扰,保持平和心态,适当释放压力,积极备考

2.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科学制定复习计划,认真复习,提高复习效率和质量

3.以复习自己的薄弱知识为主巩固其他较扎实的内容为辅

4.特别注意知识的融会贯通,要建立系统的知识网络结构,将知识梳理成条成线


考试要求

1.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诚信应考

2.参加考试的学生不得迟到,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参加考试

3.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不得离开座位任意起立和走动,不得东张西望

4.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交卷,考试时间结束,则不得继续答题

5.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

“君子以诚为贵”,诚信是立人之本,也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利于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维护同学们公平竞争的权利。

期末考试既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对个人诚信的考验。行胜于言,让我们努力复习,充分做好迎考准备,用行动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最后,祝愿各位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