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2年“大学生在行动”生态环境科普活动中喜获佳绩

  “大学生在行动”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科学学会联办,由各学会组织高校大学生,针对社区居民、基层领导干部、农村妇女和儿童等对象开展的生态环境科普活动。此活动将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带到农村农民、社区居民身边,取得了良好成效。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并荣获佳绩。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努力宣传,让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激励大家了解更多生态环境知识,引导大家把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融入生活,以优异表现荣获优秀小分队称号。其中,于雅森同学表现突出,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宣传低碳环保相关思想,需要广泛地依靠同学们的力量,我们应当积极参与环保低碳科普活动,成为低碳理念的宣传者;我们还应以实际行动不断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成为低碳理念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