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怀梦想,致远方|来自化院全体老师的祝福

亲爱的考研学子们:
你们好!试纸漂墨香,金笔待启程。24号你们就要踏入研究生考场。无数个日夜拼搏积累的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
01
每一刻的努力 每一天的坚持
或许你已不记得这是多少个六七点起床的日子,记不清这是多少个熬夜苦读的日子,记不得有多久没有好好过个周末,记不清有多少次想要放弃,记不清又有多少次重拾梦想继续前行···

考研苦吗?苦是一定的,枯燥、焦虑等情绪时长困扰着你,就像在一条没有光的路上走,全靠自己坚持下去。


有多少次老师看着你们穿着羽绒服在寒风中背诵,有多少次看见你们抢着在宿舍门锁门那一刹那夺门而入,有多少次见证你们簇拥老师问问题,又有多少次看见你们互相鼓劲,加油打气。很庆幸,今天的你们从不后悔自己做了这个决定。考研所赋予的是多一次的选择机会,是离梦想更进一步的桥梁。一路走来你们熬过了酷暑难当,也在寒风中倔强。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你们拥有勇气,勇敢地在路上散发自己的光芒。

02
直面梦想 一战成名
现在就是现在,考研就在眼前,有几许激动、几许担忧、几许紧张。但我仍希望你们保持平和的心态与宁静的心境。考试到了最后的关头,便只管全力以赴吧!

不要忘记三餐按时吃,不要忘记好好休息,不要去想结局怎样,坦然面对就好。调整好心态,收拾好考试工具,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害怕,不要担忧,勇敢地、自信地、从容地迎接这场期盼已久、直面梦想的考试!

你们要始终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老师们会一直陪着你们,考研期间有任何需要尽管跟老师们说,我们会竭尽所能,帮助你们!

考研学子们,加油!最后祝你们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支持你们的全体化院老师
笔芯        

2022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