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成功入选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和达标基层教学组织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和达标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13号),我院仪器分析课程组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化学专业主干课程教学团队、第二基础教研室、化工教研室3个基层教学组织被认定为省级达标基层教学组织。


近年来 ,我院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通知》(冀教高(2021)2号)等文件要求,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学院将以此次荣誉认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创建形式多样的教研模式,深入开展科教融合、协同创新,更好地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基层教师教育教学积极性,切实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