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展开保密管理制度汇编培训会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对保密工作的认识与理解,2022年10月11日,我院全体教师在党总支副书记潘春晖的带领下学习了《沧州师范学院保密管理制度》

此次学习的文件有:《沧州师范学院涉密人员管理制度》、《沧州师范学院保密法制宣传教育制度》、《沧州师范学院出国(境)人员保密守则》、《沧州师范学院保密要害部门管理制度》、《沧州师范学院国家秘密载体保密管理制度》、《沧州师范学院计算机和储存介质保密管理制度》、《沧州师范学院现代通信、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制度》、《沧州师范学院涉密会议(活动)保密管理制度》以及《沧州师范学院保密自查工作制度》


我院领导干部成员认真学习了沧州师范学院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职责以及沧州师范学院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我院教职工保密意识,推动我院保密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