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青春永向党,欢庆二十大系列活动|我院举办“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铭记党的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调动我院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加强我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于10月17日在鲲鹏教学楼第十二阶梯教室举办“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紧跟时事,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单选题和多选题,采用抢答与随机抽取的形式进行竞赛,涵盖了我国国情、传统节日、伟人事迹、历史重大事件、世界经济等。

    竞赛中,随着主讲人刘宜静切换题目,同学们积极抢答,沉着冷静,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强大的知识储备量与清晰的思维能力,随着分数的差距拉大,本次竞赛的气氛达到高潮,同学们的热情也被点燃。

本次“学习强国”党史知识竞赛,是我院抓实抓好学习教育,检验学习强国学习成果,扩充同学们对党的知识进行学习与反思的积极尝试。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也是“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知识,在知识中不断获得力量”的最好印证,我院学生也将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