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细节决定成败 习惯决定命运—记化学与化工学院主题团课活动

为响应学校团委号召,进一步增强团员的思想道德观念,增强团员对细节和习惯重要性的深刻认识,1013日晚七点,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支部在理科楼三楼开展了团课学习。此次学习由团支部书记任虹静、袁园、聂莹莹讲课,学院成员均按时参加。

在团课上同学们就如何增强团员对如何增强道德文明,如何做到养成良好习惯等问题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认识:在当前大学校园中,存在着文明缺失的问题。如破坏学校公共设施、不文明就餐生活上宿舍卫生不认真做,作息时间不规律等。这些行为与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的身份格格不入。同学们都认为:大学生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仅关系着学校的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质量,更影响着和谐社会的道德建设。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做一个文明的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