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讲文明 树新风”新生团课活动

为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926日,由我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团课在我化学与化工学院隆重举行。

团课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讲文明,树新风的重要性,团支书在旁边解说幻灯片的含义并向同学们提出倡议和以后的期望。随后派代表站起来发言,说去自己的看法,同学们各抒己见,但是中心只有一个,那就是讲文明,树新风。随后以小组的形式提出以后的做法,并采取一定措施去实现。

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者有化学与化工学院的190多位同学和各位领导们。本次团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生动多彩,同学们积极配合,班委们认真负责,才使得该团课得以成功开展。

此次团课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自动化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为我系以后的蓬勃发展添花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