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永向党,欢庆二十大系列活动|我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院师生通过劳动教育,将爱国卫生运动走深走实,提高自身修养,成为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10月25日,我院师生共同参与了爱国卫生运动。

   一个又一个弯腰捡拾的红色身影,出现在校园的角角落落,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呵护校园环境,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清扫工作,为师院环境保护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爱国卫生运动用绿色健康的劳动方式,让同学们树立了爱护环境、珍惜绿色的环卫理念,也使同学们在清扫工作中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提升了同学们的劳动素养,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维护美好校园环境,是每一位师生的共同责任,我们要向每一位在卫生工作中无私奉献的工作者们致敬,同时也要积极爱护校园环境,争做环卫先锋,携手美化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