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永向党,欢庆二十大系列活动|我院进行观影有感《我们这十年》主题团日活动

   十年砥砺奋进,十年春华秋实。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同学们的家国情怀,激发同学们发自肺腑的爱国、爱党、拥党之情,10月25日晚,我院于鲲鹏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和第十二阶梯教室组织2022级学生进行观影有感《我们这十年》主题团日活动。

   《我们这十年》以“人民的幸福感”为切入点,从科技、法制、社会、民生、体育、文化等多个角度,讲述各行各业普通人的工作和生活,展现中国的新发展、新变化。

纪录片呈现乡村振兴、科技自强、银发之美、青春梦想、共同富裕等20个主题,体现中国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配合不同主题呈现,融入先锋人物故事,展现中国人为追求美好不懈奋斗的时代精神,同时呈现了当下年轻人关注的社会热点话题,用年轻的语态与视角展现新时代的奋斗新征程。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学生体会到了“中国速度”,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尽情发挥我们的所学所长,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