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永向党,欢庆二十大系列活动|我院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为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全面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近日,我院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会上,我院各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通过对二十大内容的学习了解,同学们被深深感染和鼓舞,极大激发了奋进新征程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心。

  通过这次班会,我院学生深刻领悟到党的二十大对祖国发展的重大意义,立志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勇担时代重任,努力学习、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争取成为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