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化学与化工学院成立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

为了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和《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全面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学习与实践,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根据学校文件精神,我院成立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

97日下午,通过选举,我院确定了马克思主义学习小组的领导小组,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福奎、院长范小振任领导小组组长,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春晖任副组长,由辅导员刘洁、李英、陈蜜蜜组成小组成员。具体学习参加人员由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优秀学生干部、品学兼优的学生共计30名组成。

我院学习小组的具体活动将以经典阅读、交流研讨、开展讲座等形式展开,力求通过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让学生深刻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对现实的指导意义,在武装学生头脑的同时不断实现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