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夯实浓郁学风 展现育人质量

近几年来我院学生专升本报考率持续走高,较高的升本率是我院注重学生学习能力、发展能力培养的综合结果。我院多年来立足专业培养方案,不断探索适合学生发展的新思路,积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搭建平台,全体教师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在做好基本教学任务的同时,将学生的成长作为本职任务,坚持教书育人,不断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思想道德素质的培养,使教风、学风建设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化学与化工学院在2018届专接本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18届专科毕业生共42人,专接本上线28人,上线率66.7%(实际:报名专接本共35人,上线28人,上线率80%)。其中本院学生丁军宇,廖海燕,霍玉秀,李美玉在河北省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第七名,第九名的好成绩。

专升本成绩出来后,我院广大同学备受鼓舞,看到了身边的榜样,学习的目标更加明确。这些成果的取得是外语教育系学生积极进取,刻苦学习的收获,也是我院全体教师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的回报,更是我院教风、学风、育人质量的良好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