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学生会迎新交流会

20171128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新老成员相聚在理科楼13东教室举行了茶谈会。

参加这次茶谈会的人员有主席麻瑛琦、副主席马亦薇、陈虎、学习部长连希希、劳卫部部长冯海威王歆博、实践部部长常江楠、秘书长杨瑞雪、文体部部长赵丽李宁和大一新人。这次茶谈会的主要目的是让新老成员相互熟悉,以便更好的开展学生会工作。这次茶谈会主要由游戏组成手拉手正话反说传花多人抱团。游戏——玩的开心,赢了当然是有奖励的,输了就表演个节目吧!瞧,那边正话反说正激烈,一句天若有情天亦老让多少人直接反应了人间正道是沧桑也让这个游戏诞生了胜利者。传花嘛,现场一片混乱,唰地一下花飞了!来来来,表演时间到,段子让我们笑哈哈,口技让我们惊呆了,一首《喜欢你》标志着这次茶谈会接近尾声。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相信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将更加团结,为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