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手册暨宣传手册培训

20171127日下午六点,由王健老师主持的学生手册和宣传手册培训会议在理科楼三楼13东教室顺利举行。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并且热烈的讨论了手册内容。

常言道:“无规矩不成方圆”。那么想提高一个学院的综合水平,需要做的则是立好规矩,让学生去遵循它维护它,这样才可以保证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学校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为此,我院王健老师组织我院学生干部进行学习手册培训并且要求我院学生干部带领本班学生以班或宿舍为单位学习和践行我校学生规范手册。

    本科教学评估是我国高等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对于确立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确保高校完成育人的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本着完善评估前各项准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督导评估的宗旨,王健老师又对学生干部进行了宣传教育培训,告诉大家评估是机遇,评估是挑战,评估是建设,让同学们明白评估的重要性。在此也希望沧州师范学院在我们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科评估能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