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不负研途,终见花开|我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啦!

为帮助考研学生增强迎考信心、缓解备考压力。我院于2023年12月20日上午九点半举办主题为“不负研途,终见花开”的考研送温暖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树旺、院长崔维真、副院长徐美、辅导员贺洁雅参加。

此次活动中,我院书记、院长以及老师对考研学子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尽最大的努力取得佳绩,成功上岸;也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戒骄戒躁,顺利完成此次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送温暖活动现场:学校和学院为考研学子准备了笔袋、2B铅笔、签字笔、橡皮、橙子以及写满祝福语的糖果……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橙”、一“研”为定。同学们收到暖心礼物后十分开心,纷纷表示一定会抓住最后的复习时间,全力以赴、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当你在夜晚孤军奋战时,满天星光都因你闪烁,如今的你,已经越过了无数个孤独奋战的黑夜。相信在考研的路上你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一段永远难忘的回忆。默默付出终有回报,念念不忘定有回响,衷心祝愿我院考研学子此战必胜,金榜题名!

考研是一条熙熙攘攘的路

从三月的春光

到六月的蝉鸣

再到九月的奋笔疾书

十一月的冲刺

最后到十二月的展露锋芒

伴晨雾出,携星光归

但既然决定坚持

那就拼尽全力以笔为枪

为梦而战

一笔一划一诵一读

坚持到底的都是勇士

考研加油,梦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