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习学生手册活动

为了使2023级同学们更加了解学校与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适应学习生活,提高规矩意识,对校园生活做出进一步规划,我院开展了学习《学生手册》活动。

此次学习包括2023级各班班长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手册》阅读讲解和线上竞赛答题两部分。此次活动多方面、多方法地加深学生对“关于学生管理、考试作弊、违纪违规处理的相关办法”,“关于学籍管理,课程考核及学士学位授予的相关办法”,“关于评奖、评优、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素质拓展、德育考评的相关办法”,“关于学生住宿管理的相关办法”等内容的学习。

在《学生手册》的指引下,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会积极践行“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和“孜孜以求、团结奉献、精益求精、敢于胜利”的师院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对校规校纪的认识,更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学规范、知规范和守规范,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