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申报2016年度沧州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指导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了推进科技创新,充分发挥科技在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中的重要作用,沧州市将开展2016年度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指导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相关事项:

1、项目组前三名,当年只能申报一项市级科技计划。

2、在研或申请延期项目负责人(第一名),不能申报本年度项目;在研项目参与人(非第一名),可再申报本年度项目1项。

3、有不良信用记录的项目负责人,三年之内(从纳入不良信用记录系统日算起)不得申报新课题。

4、同一单位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不得重复、多头申报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5、申报部门须对项目申请书中各项内容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

7、归口管理部门要严格审核,择优推荐。

(二)、申报程序:

1、项目申报请登入沧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网上管理中心。网址:

http://221.195.108.99:8088/czkjjh/index/index!index.do

或者在沧州市科技局网站首页办事指南板块的链接处登入。

2、项目申报流程:
1)项目申报单位首先在网上管理中心注册,成为单位管理员;
2)单位管理员注册后,由归口单位审核单位管理员注册信息;
3)单位管理员创建本单位项目申请人用户;
4)项目申请人在线填报项目申请书,填写完成后提交;
5)单位管理员审核项目;
6)归口管理单位审核项目;
7)归口管理单位审核通过后正式打印纸件;
8)市科技局审核项目。

3、利用动物实验进行基础研究的,需附有科技部门核发的“实验动物许可证”;合作单位协议,并与申报材料一并装订上报。

4、上报材料(包括:项目汇总表各1份(电子版),项目申请书3份(A4纸双面打印))。

5、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117日。请申报人于118日前将上报材料送科研处927室,由学校汇总统一上报。

 

附件:申报2016年沧州市科学技术研究与发展指导计划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