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沧州师范化学与化工学院官方网站!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来我院调研指导产业学院申报和建设情况

为了贯彻落实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活动精神加强应用型专业建设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学君在教务处相关老师陪同下8月28日来我院对产业学院申报和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彭学君指出,我校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突破传统路径依赖,推动高校探索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模式,坚持“产学研用”体系化设计。通过产业学院的建设,统筹和分类指导行业特色型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不断完善我校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大力发展一批与产业发展新格局要求相适应的特色专业,打造一批特色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学院要以各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依托,积极谋划产业学院的申请和建设。 

此次指导工作是贯彻落实我校“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活动的重要部分,为产业学院的申报和建设指明了方向。我院党政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负责人及部分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